Saturday, August 8, 2009

2nd Week Of mY HOliday...

很快的又多一个星期没有了
我只剩下最后一个星期的放假了
真的很不舍得

但是在这个星期我很开心,因为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我好像活在一个音乐的生活里

每天都被音乐带着我走

我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
怎样的人都有

尤其是认识到其中一个女生
是个很爱音乐的人

我们喜欢的东西很多都一样
很多东西都很巧

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我感觉很舒服
她人真的很好,对每个人都很好
很开朗...很为朋友,肯付出,很努力

可是他却时常让人家欺骗
很不想她在被一直欺骗了
因为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
我自己也试过

她是一个很单纯的一个女生
有个晚上陪她看卡通他也能看到流眼泪


我最喜欢的就是和她一起玩音乐的那个时刻

我弹吉它她唱歌
真的很有感觉
很舒服的感觉
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不会忘记这个时刻的

她让我学会到很多做人的方式
我已经喜欢上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