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放假的第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里也没做到什么啦~~
做工~做工!睡觉咯~~~

可是这个星期我在家睡到一天罢了
剩下都在朋友位睡
还不够睡呢~~~

可是我认识到新朋友^^
他们人很好
就是‘Black Alive'
这是他们的团体名
Lizzie & JeRR

astro新秀10强其中一个 & astro创作入围者

他们被某家音乐公司签起来了~~~
会在August里面发布
其实现在有在宣传了

其实我也不能说这么多了啦~~^^

可是这个我可以说:

31July 晚上会在Kulim ‘Giant’ 有演唱

还有一场会在KL Sunway Lagoon
可是我不肯定日期
我会去support~~~


参着他们我就好像他们的保姆这样...哈哈
载他们去这里那里的,买这买那个
还要帮她massage...=.=
科室是我自愿的啦...xixi
他还向他经济人要我做她的保姆
我也想,可是我没这个本事做人家的保姆
还有我还需要读书啊~~

虽然参他们没有几天罢了
可是感情好像很好
一起都是很开心的
感情好像很好
他们把我当做朋友了
一直叫我去他们hometown找他们

我下星期就会去找你们^^
肯定支持你们
’BLACK ALIVE‘
加油o~~~

我要看到你们红哦....

Photobucket
哈哈,拉我进去'做笑‘

我也不能放照片上来的~~~

等他们发布了才跟大家分享我跟他们的合照吧吧~~~

我放假的第二个星期就是旅行咯~~~
回来在跟大家分享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