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FINISHED [EXAM] ---> HOLIDAY

Photobucket
YEAH~~~放假咯~~~

终于考完试了咯~~~
最后一天大家都以为是最难的
哪知是最容易的
15min 搞定
轻松了...
每一天都这么的累
睡眠不足啊

我们college邀请到两位france's chef 过来
他们很厉害
我们一大班站在kitchen玻璃外看
竟然用sugar就能做出这样的东西~~~
佩服
Photobucket
那条长长白色的用手拉了再用吹的
里面是空心的
这个作品还没完成的
我们赶时间去玩就没继续看咯....



每一天考试过后我们都去打bowling...
过后才回家...haha
现在手都没力的...
那东西收还会发抖
不只是我一个哦(不要说我没用)^^

还有我们学校附近的椰子超好喝的
椰肉又天
那个开椰子的刀工真厉害
看到傻眼
有video...




过后又去shopping一下
在Timberland看中了一双鞋子
超喜欢的
问了价钱=rm499
吓到~~~

可是我朋友在那里打工
叫他帮我买,staff有得扣
偏偏就是我看中的没得扣
气死了...

^^
我朋友说帮我问看manager...
真好~~~谢咯
存钱去买咯~~~

在某间店我跟BEH竟然玩到没有东西玩了
我们两个偷偷拿女女生的衣服去试穿
walao...
连我们自己都不能忍
几个人在fitting room外面笑到很大声
超好笑
那里的员工还跑来看什么事
朋友还拍照录音起来
我不敢放上来
哈哈~~~
照片被private了~~~嘻嘻

过后就回家睡整个下午了
晚上就开工咯~~~
去set up场地,因为明天有fair咯
超级的累
明天就开工咯
要早点睡了

Gud niteZ N Sweet Dream Everyone~~~~~


p/s: 想念是一种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