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天气很好

今天一直赖床不起来
今早一开眼睛我就有一种感觉
今天我会很不开心很没心情
真的,没有事发生到
我就一直赖着不起身

我知道不开心也是要过
就起来冲凉了
反正今天都不开心了
就做一些做了会不开心的事
一次过做到完

我去还清所有的电话费
三条pospaid
一下子接近两百就就没有了
现在剩很少钱来过完这个月了

想了想
我吧我跟我开跟她的号码给关掉不用了
我也keep着很久了
开头我真的说不出口
可是竟然都没有用了
关了还真的有点难过的

我又在一次这样了
我是饿的
可是点了东西
我又吃不下去
我知道不可以这样的
我逼自己把它吃完了
很不舒服啊

今天做东西都很不顺啊
就好像写这篇
就重写三次了
写到一半竟然关掉
haiz....

我很不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没有快乐,没有意义,没有目标
我也想过着开心的生活
我懂真正的快乐是怎样
可是我也已经接受
我也习惯了

想对一个人说声‘对不起’
我还放不下之前的东西
我不能这么快就接受新的一段感情
太早也太快了
我不像有些人一分就有新的,还是还没分就有了哪种人!!!
就算放下了
我也暂时不想踏入任何一段感情
请体谅我....
——————————————————————————————————————————————————

一个学期很快的又要完了
考完最后的下个星期
又在放假了
没得见到我的classmate了
他们是最关心我的朋友...
知道我不开心常弄些开心事弄我笑
不要再这样了
我没事,这样反而让我过意不去
谢你们的关心

这学期我们最后一天在课室上课的照片

Last Class lo...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hef Darren,我最敬佩的chef

Photobucket
Beh~~在班上最kap siao的一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ow...还有下一张啊,儿童不宜
不要学哦
叔叔们是有炼过的...哈哈

Photobucket
看什么看啊?

Photobucket
SJ,WIlliam

Photobucket
Beh,William

Photobucket
Our English2 lecture, beh wer u looking for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Jia Jin , Beh

Photobucket
Moh , Mickey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那天在学校练习时做笑得影片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