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很累的一天

昨天一大早就起做工的
我走到很远去买了nasik lemak来吃
吃完了还躺在地方睡一下

customer明明约好8.30am抵达的
哪知等到九点打去问人还在ipoh....!!!!!
那要等到几点啊....还没红就这么大牌了....
又在等咯
接近十点他们又打来了
说在半路发生了车祸
男生进了医院
所以取消
OMG
WTF

早知道就不用这么早醒了
累到我半死

今天整天吃饭!
早餐-nasik lemak
午餐-鸡饭
High Tea-又鸡饭
晚餐-没有吃了...哈哈

没事做了我就跑了
跟一个朋友全去Oldtown喝咖啡
哪知坐到最后
两个人变到八个人....
全部都是中学朋友
一个接一个来

这样多多人一起聊天喝咖啡的感觉还不错的^^

过后朋友带我跑来跑去很多地方啊
还喝酒!!!
半个小时换一个地方
一直灌我喝
第三个地方过后
我就很晕了
还好我还能顶
还好第四个地方没有喝了
在喝就肯定倒了

可是跑了这么多地方还会遇到几个中学的朋友和很久没联络的朋友
还不错啦...

回到家脱lens就倒下床睡觉了
睡到今天下午四点才醒了~~~

现在在等我回神了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