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重重复复

她续续陪了我来几天..陪我吃晚餐,陪我去逛夜街,陪我一起买耳环...
她让我有回一种很甜很开心的感觉..其实已经可以满足了...
我很自私....
我现在对她没有半句谎言
她说的所有我都信任
因为我不想怀疑她
可是我希望她也是没有半句谎言的...
她很喜欢跟朋友出门了..
可是每次都给我很忽然的不开心,担心,害怕
她说过她不会再外面过夜,可是忽然的告诉我不回了...

我可以让她这样再外面,什么事我都是忽然间知道
我却一个人默默在等
等到最后我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是
这样的生活很辛苦,非常辛苦
我明白等一个人的辛苦了
可是我不会选择放弃的...
这样的日子我相信很快就会过...

她说她只可能喜欢我...
可是她对我很好,是否她对每个人都酱?
我很难顶了...

很想把我的感受全部告诉她,让她知道...
可是我的全部都会给她带来烦恼...

她几时会回来我的身边
几时又会叫我死心?

我的忍耐力已经极限了...

我只能在这里叫你声ba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