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我们分开's 2nd week...

14天了...我们越变越差...是我做错在先...
原来我心里还是觉得她是我女朋友
原来我是真的放不下她...
可是跟她分开过后原来还有开心的时候^^
虽然只是一时的
昨天跟她一起去逛广场...
陪她一起买包包一起买衣服...
我还可以给她意见...等她试衣服
原来这样很开心
可是过火真的不懂发生什么事了
可是我觉得真的是误会了...
我也解决不到了...
她一整天都没找我
可是我不行,我都在忍着
忍着不着她,不想再带烦恼给她...
不管我找什么东西来做都还是在想她...

我带给她很多很多的烦恼...我很内疚
我想跟她在一起我就只有等了
她不想我烦她,我明白了
我很怕没了她的消息
可是我不会在吵她..
我会在这里默默地等她
希望她会知道我真的还在等她...
多久都可以,我真的爱她...

我很害怕很害怕
很担心很担心
很想念他

多累我都要等下去
我觉得我可以熬下去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