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我又回来了

我很久没有写了咯...嘻嘻
从我跟她好回我就没有上来了...

现在上来又发生什么事了呢?

哈哈

因为我们又分开了....
其实我不想的...

我选择这个决定而不是我真的想跟她分开...

我只是想让她紧张,希望她为我而改
可是....我好像过火了
一切回不了头了...
因为这样我也留了很多行的眼泪....
你要珍惜了...

后悔?
这是当然的...

竟然她这样开心的...我不介意做这次的坏人...^^
因为她也常说我是好人,坏人她常做...这次到我咯
我是不是很不适合做坏人啊?哈哈

心痛死了...我该往什么方向走呢?
我还在迷路...原来我也很固执...

erm...希望她照顾好自己了...
我不小心放手了...对不起哦
我的心一直很想找他咧...因为超担心她的
因为我不是真的把你当是个很坚强的人...

她身边的人...千万不要伤害到她咯...
我都不知道还能用什么身分去关心她
我什么都做不到咯...
自己照顾自己咯..
你开心就好

我知道你也很想我
可是我却感觉到你真正的开心在别位
我接受不了,过不到我自己
不要怪我做这次的决定...
继续做你开心的事吧...
不然我会心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