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我能忍多久啊?

我一直忍不住很想她
想她想到我做所有东西都分心了

忍不住很想见到她
可是我却不敢面对面对着她

忍不住很想找她
我却一直去他家哪里兜来兜去
那远方等,等到她回家

可是每当看见男生单独载她回我的很心痛
她真幸福,好多人疼爱她

很想有她的消息
可是每当拿起电话都是么信息
我很想自己找她
可是我不可以
我不可以心软
她身边已经有人对她很好
我不想让她在分心

我真的很想没有人再伤害她了
希望她的朋友们好好对她
不要对她是有企图的
真心对她
我是真的很担心她

希望你们懂我心声...
摆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