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你真粗心...

今天在学校break time时...
忽然接到电话朋友打给我说那傻瓜电话被偷去...==
叫我帮他找一台2nd hand一样的给她,其实电话在店不见老板应该是不用负责的吧...
既然叫到了就帮忙找咯....

真是粗心啊...以前自己的同事都有过同样的case了

竟然还把电话放在柜台....傻瓜啊...haiz...

她还担心电话里的照片会被人怎样...不会有事的啦...dont think too much...

下次不要这么粗心了啦..电话没用就要收好来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我也没什么好睡啊...
还好今天在学校不会很累....

也比较早完...可是下星期就开始考试了....

最近pok kai 了....
本来看中padini的长裤和top shop的衣服的...还打算明天去买....

可是有些事发生我必须花在哪里..
加上朋友缺钱用就借了他...
反而到自己没钱了...

这个月只好躲在家里上网了
少出门就不会花钱了....

有时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可是有时又觉得很慢

可是我现在想过快点...
因为下个月又有钱拿了啊...haha...

52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