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公共假期

今天是公共假期
很多人都不用做工,很多人都不用上学
很多人都可以睡到很迟

可是笨笨的我早早就醒了
因为公公很多天没有见到我了
想过去让他见到我一下,一起吃午餐

那知道赶快冲凉过去
竟然没人在家
haiz
我又回家了
才知道今天是公共假期
婆婆也跟着一起放假没煮饭了

打算去剪头发可是打电话去问又很多人
只好去吃午餐先咯~~~

又一个人吃饭了...

又在下雨了
我昨天刚做好一个晴天娃娃就下雨了

难道我做错了?
我做的是雨天娃娃???

下雨的嘀答声让我想起很多东西
在房间只听到嘀答滴答的声音

其实这样很舒服
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为什么我认识的她
一下子可以变成另外个人?
以前她不会这样的
我很伤心啊
为什么她会这样
好不值得啊
我相信有一天她回变回以前那样的

我希望可以晴天
晴天可以让大家心情好点

可是安静的晴天
对我来说是件很难过的事

我想去一个吵闹的地方
这样可以让我不想这么多东西~~~~

加油
谢谢说有关心我的朋友
52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