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笨!!!

原来我很笨
每个人都说没看过像我这么笨的男生
说我分手了还这么在乎人
我不会再笨了
不会给你们机会说我笨了...
哼!!!

我知道之前我是很笨
还一直叫有参他的人照顾她看着她
我不想再做笨的人了!!!

原来我做的一切都很笨
她的一切我竟然还紧张
常留意她的东西
竟然在意人家说些破坏她名誉的话
为了她浪费我的眼泪
最后一次了
电话不见我竟然笨到怕她没电话用
翘课去买新的一台给他用
现在想起都心痛啊
算了,我不计较

我不会再笨了
反正这么多为他死活的苍蝇在他身边

我不会再笨了
分手过后就有新的男朋友了
摆明就是早就不喜欢我了拉
我还傻傻的为她做这个做那个
还留着之前开给他属于我们两的电话号码

i very stupid rite ?
hng...
NO MORE!!!

就是应为这样让我过着非常痛苦的生活
BITCH!!!!

想起我做的事还蛮讨厌自己的啦

这世上没有好心有好报这回事的

关心有用咩?
他都不需要我的关心

我不会再笨了...
全部人都替我很不值得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
不会再发生了

竟然她喜欢这样
就去了...看她几时后悔

每个人都问我
~为什么她会跟这个男生在一起
~他是bad guy来的
每个人都问一样的,问点别的好吗?
听到腻了...
问我干嘛,我又不是那个bad guy...
去问喜欢的那个人啦

关我屁事

不值得

真的不值得

做的全部都不值得

一个月了

过着痛苦的日子一个月
我想也够了
是时候彻底放下
我要忘记!!!!!

谁来骂醒我?
我不要听到安慰了
骂我吧...

可是不要在说我笨了
我不想再当笨蛋

孤独万岁!!!!!


我已有了我的方向
我会努力往我的方向前进

我要当个出色的厨师!!!!
加油加油!

5240留给别人用吧....

2 comments:

  1. 傻瓜!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的。。那时他的选择,如果他觉得这样会开心的话,你就应该祝福她。

    爱情本来就是笨的嘛。。你不笨,你只是还爱。。为爱的人付出,是值得的。最重要的是你认为她值不值得你去留恋,为他去付出。

    不要比自己去忘记,这只会让你更加地去在意。学着去接受吧。。爱情不是daisai的。。。还有很多的事等着你去做呀。。

    ReplyDelete
  2. 我一点都不爱
    你喜欢这样不管我的事了

    我爱错一个人
    原了一个不值得我去爱的人

    我只是一个来得快,去得也快的男生

    谁要找暂时性的男朋友?
    找我就对了!!!
    要我陪就找我!!不喜欢随时可以放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