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Dissapointed...


梁靜茹-可惜不是你

原本今天算是开心的我(因为我考试得到最高分)
可是在我睡前
我听到一些我很不想听的话
很难听的话
我的心痛了起来
起初我打算把这件事说出来
可是最后我想通了
我没有权力这样做
可是真的替她不值得
我很不想我身边的人这样
我很不喜欢

我就是这样

人不可以简简单单就好了吗?
为什么要把自己的生活搞得这么复杂?

那已经是人家的自由
由不得我管
可是让我领悟了很多东西
开心的我突然变得很伤心
可是我不会让其他人知道我不开心
没有人会知道

我不明白
是真的不明白

我看出一个人的之前和之后
我做不了什么
即时我做了也改变不到什么

说得对:顺其自然

可能我想太多吧

你说得对
不要为了你所听到的
所看到你
‘轻易定人死罪’

有时所听到的全部的事实
看到的一边也不是整个的真相


可是我还是选择了走这一条路

人都必须经过一条路
经过了这一条路就会成长

可是为什一定要走这一条路
没得选择了吗?

我愿意拿这一张‘好人卡’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